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来睢县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17-08-26 19:37:37  来源:睢县网  作者:汪方勇

3.jpg

8月25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深入到联系点睢县城郊乡保庙村,主持召开全村党员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市委关于8月25日“三五”基层工作日工作要求,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召开村两委班子座谈会,研究部署产业扶贫、“十星级文明户”评选、矛盾纠纷排查、农业生产及留守儿童救助等工作。

1.jpg

王全周指出,今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国各族人民热切期盼,全世界高度关注。在历史性时刻,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工作,是我党的重要法宝。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深刻阐述了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要在全面把握精神实质、理论精髓、根本要求上下功夫,做到明大局,明方向,武装头脑,推动工作。

王全周殷切寄语新任驻保庙村第一支部书记。他指出,保庙村委是一个团结有力的班子,非常值得信赖,要认真学习他们的基层思想方法,通过驻村工作实践,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贯彻落实执行好党的群众路线。当前,要以脱贫攻坚统筹村经济社会发展,在产业扶贫、精准扶贫、文化扶贫上多动脑筋,多思考,使路子明晰,规划科学,发展更具针对性、科学性、长效性。要多到田间地头、生产一线,和党员群众打成一片,用好的作风展现形象、树立形象。要用心、用情、用力,去做好驻村第一书记工作。要尽快了解、熟悉全村贫困户的基本情况,和村两委班子及时沟通,不断推进精准脱贫。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努力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6B2A6896_副本.jpg 

6B2A6986_副本.jpg

6B2A7023_副本.jpg

随后,王全周先后深入到孙聚寨乡、潮庄镇察看“花花牛乳业”项目建设和扶贫车间,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及扶贫车间生产情况。曹广阔、朱韶、刘秋玲等县领导陪同调研。

f19a5fcf0714abe96245dc76d279116e.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