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2017年商丘市第五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青少年柔道摔跤比赛在我县举办

时间:2017-07-18 20:03:35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冯阳 图:冯阳 孙海波

微信图片_20170718193237.jpg

开幕式现场

7月18日,2017年商丘市第五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青少年柔道摔跤比赛在我县回族高级中学摔跤柔道馆举办。此次比赛由商丘市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教体局、睢县人民政府承办。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千里,县领导刘德银、朱韶、郭德芝、王猛出席开幕式。参与此次比赛的全体裁判员、教练员、运动员及相关媒体、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IMG_2898_副本.jpg

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千里作讲话

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千里作讲话。他说,睢县文化厚重,生态优美,被誉为“中原水城”。今年五月份在这里成功举办了全国铁人三项联赛睢县站的比赛,得到了体育总局领导和省体育局领导的高度赞扬,通过比赛大大提高了睢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睢县办赛经验丰富,赛场设施完善,赛事保障有力。今天,来自全市各县区的100多名运动员云集睢县,同台竞技,将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体育盛宴。通过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睢县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的全面发展。

IMG_2878_副本.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德银致辞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德银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睢县注重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经济与社会协同发展,既保护好一湖碧水,又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多次承办国家级、省级体育赛事。睢县人民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培育出了刘海涛、宋艳冰等一批亚运会冠军,体育事业蓬勃发展。刘德银表示,作为东道主,睢县将更加周密安排,热情服务,尽力为各参赛队创造良好的生活和比赛环境。睢县也将以承办本次赛事为契机,着力打造运动之城,促进睢县全面发展。

IMG_2868_看图王.jpg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主持。

开幕式上,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宣布比赛开幕。随后,王千里、刘德银、朱韶、郭德芝、王猛等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同现场观众一起欣赏了精彩激烈的比赛。

IMG_2881.jpg

参赛代表队

IMG_2909_副本.jpg

运动员代表宣誓

IMG_2917_副本.jpg

裁判员代表宣誓

IMG_2968.jpg

IMG_3006.jpg

激烈比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