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副市长张家明到脱贫攻坚联系点调研工作

时间:2017-06-30 11:52:53  来源:  作者:县政府网

6月24日,副市长张家明来到他的扶贫联系点我县周堂镇黄堂村调研扶贫工作,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探讨产业扶贫发展的思路及举措。县领导曹广阔、陈国生、刘秋玲、郭爱民、滑业勋陪同调研。 

张家明首先参观查看了该村产业化龙头企业高老庄养殖基地,在黄堂村村委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高老庄标准化养殖项目建设及经营模式情况和人保集团负责人关于农产品价格保险、营运和保单模式的等情况汇报。 

就如何做好产业扶贫工作,张家明指出:一要高度重视发展脱贫产业。发展产业是脱贫致富的最好出路,产业发展要因地制宜,充分整合资源,结合农业结构供给侧的条件选准项目,定准模式,建立机制,扶持壮大龙头企业及产业,发挥企业在资金、技术、市场营销等方面优势,带动村集体、贫困户参与生产经营,实现利益共享;同时,要围绕人才的技术优势以种植辣椒、芦笋、木耳等大棚蔬菜及养殖基地为依托,选准有技术、能推广、可复制的项目。二要破难题防风险。要积极探索“政融保”项目采用“政府支持+融资支农+保险保障”的金融扶贫模式,为农户和当地企业提供农业保险保障和信贷资金支持,激发当地发展农业产业化促进脱贫致富的内生动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