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中国国土经济学会莅睢调研

时间:2017-06-18 19:12:54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img_204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6月17—18日,中国国土经济学会一行32人在理事长柳忠勤的带领下到睢县实地调研全域旅游、精准扶贫、党建工作等开展情况。

柳忠勤一行先后来到襄园、北湖公园、苏子湖、睢县中医院、金振源电子、嘉晋鞋业、恒山湖湿地公园、城郊乡保庙村室、云腾科技农业生态观光园、袁家山、西陵榆厢森林公园、尚屯蓝白特色小镇、匡城承匡古城景区、潮庄芦笋基地、平岗无忧寺塔、河堤生态园、胡堂金瑞生态园实地考察。考察中,睢县优美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传统、厚重的人文底蕴、蓬勃的发展态势给考察团全体成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一个个难忘的瞬间,并表示,睢县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以及丰富的人文资源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回去以后要在朋友和亲人中间广泛宣传睢县,让更多人认识睢县、了解睢县,来睢县这片美丽的土地走一走,看一看。

考察结束后,在睢州国际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中国国土经济学会莅睢考察座谈交流会。会议由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理事长柳忠勤主持。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睢县如何更好的开展全域旅游、精准扶贫、党建工作等话题,结合自身参观体会,纷纷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URL]520ea137ec2a304efa500bc18e948f14.jpg

县委书记吴海燕在座谈会上讲话

县委书记吴海燕在座谈会上讲话。她说,各位专家、学者以专业的水准、独到的见解,为睢县今后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思路、理念、措施。近年来,睢县严格按照生态发展的理念建设发展,在经济发展、生态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成绩和荣誉。这和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各位专家、学者的支持和帮助是密不可分的。经过近几年的发展,睢县各项工作成功跻身商丘第一方阵。“十三五”期间,睢县致力打造开封、商丘、周口三市结合部区域性中心县城,打造中原鞋都,中原水城,中原电子信息产业基地,中原运动、旅游、休闲、文化中心。围绕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提出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睢县。吴海燕表示,目前,睢县在产业、城市等方面发展层次还处于较低层面,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多多关注睢县,在顶层设计、发展定位等方面给予睢县更多的指导,以便睢县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特色,让百姓享受到更多福祉。

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致辞。他说,长期以来,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各位领导、专家对睢县各项工作给予了宝贵支持,多次莅睢指导,对睢县生态环境修复和环境保护、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倾注了大量心血。曹广阔代表县委、县政府、县人大、县政协及全县91万人民,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睢县发展的国土经济学会各位领导、专家表示衷心感谢。曹广阔表示,下一步,睢县将持续放大全国最佳深呼吸小城品牌效应,充分发挥好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平台资源优势,在做好生态修复和环境保护的同时,致力于将生态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更好地推动各项工作统筹协调发展。也恳请中国国土经济学会各位领导、专家能够一如既往的关心睢县、支持睢县。

照片 124_看图王_副本.jpg

柳忠勤、曹广阔分别代表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睢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创新驱动,共建百佳深呼吸小城》合作协议

会议现场,柳忠勤、曹广阔分别代表中国国土经济学会、睢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创新驱动,共建百佳深呼吸小城》合作协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介绍了睢县全域旅游、精准扶贫、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睢县宣传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