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喜报!】睢县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位居全省(县、区)第一

时间:2017-05-22 09:13:4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冯阳

醉美凤城湖.jpg

5月20日召开的全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了全省1到5月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综合考评结果。其中,睢县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排名位居全省(县、区)第一,获得全省公开表扬。这是睢县在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中取得的又一显著成绩。

恒山湖之晨.jpg

睢县近几年不断加大生态保护力度,通过对湖泊、湿地进行保护性开发,致力将睢县打造成“中原水城”。睢县北湖目前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以北湖为中心,苏子湖、濯锦湖、恒山湖、甘菊湖、凤凰湖,湖湖相连,如诗如画。水质优良,常年保持在国家二类水以上标准,被评为“2017年全国深呼吸小城”。除此之外,睢县不断加强大气污染防治及城区、乡镇环境污染治理力度,各部门按照责任清单,实施网格化管理,通过建立完善相应制度,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使环境污染防治做到了全覆盖、无死角、常态化、机制化。

凤凰湖畔.jpg

如今的睢县,天蓝水碧,绿树成荫,处处呈现出一派生机盎然的喜人景象。随着2017年中国铁人三项联赛河南睢县站暨全国冠军杯赛在睢县的成功举办,中原水城——睢县这张靓丽的名片必将越来越多的被世人所熟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