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丁金朝会长一行莅睢参观考察

时间:2017-05-08 09:33:48  来源:睢县网  作者:文:县委信息中心 图:屈向前 冯阳

 

微信图片_20170508221746.png

考察团参观睢县制鞋产业园

5月6日至7日,泉州开发区商会会长、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金朝率领由22名企业家组成的福建省泉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商会考察团莅睢参观考察,市领导王战营、吴祖明、张弛和县领导吴海燕、曹广阔、贾发生、冉燃、刘长远、周继强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观考察并参加恳谈会。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到襄园、河南特步工业园、特跑置业有限公司、睢县制鞋产业园、豪烽国际鞋业、中原水城电商园、县中医院、河南嘉晋鞋业、县商务中心区企业总部、恒山湖湿地公园、北湖公园铁人广场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IMG_7517_副本.jpg

泉州开发区商会会长、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金朝仔细察看河南嘉晋鞋业生产成品

每到一处,考察组深入到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相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有关具体事宜进行细致交流。7日下午,在睢州国际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恳谈会。会议由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弛主持。

微信图片_20170508221840.jpg

市委书记王战营致辞

市委书记王战营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商丘市情。他说,商丘历史悠久、文化灿烂,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商丘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地处四省接合部,是国家交通部确定的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商丘产业完备、商贸发达。依托产业集聚区这个主平台,承接了一大批产业转移项目,形成了制冷装备、超硬材料、纺织服装制鞋、农资化工等为代表的特色产业集群。商丘充满活力,快速发展。以实现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为总目标、以忠诚担当干净干事为总要求、以狠抓项目引进和建设为总抓手、以建立“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为总保障,着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稳中求进、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建立了“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制度机制和服务企业等五项工作制度,竭诚为企业在商丘发展提供最优的投资环境、最大限度的支持帮助,使各位企业家在商丘投资安心、舒心、放心,实现合作双赢。

微信图片_20170508221854.jpg

商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弛主持会议

丁金朝代表考察团全体成员对我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县的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回去之后及时召集商会全体会员企业,深入研究与我县的合作事宜。考察团部分企业家当场表达了投资的意愿,决定与我县进一步加强合作、增进交流、共谋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IMG_7701_看图王.jpg

泉州开发区商会会长、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金朝致辞

县委书记吴海燕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91万人民,向莅临我县指导考察的各位领导和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从天时、地利、人和等方面介绍了我县是民风淳朴、政通人和、风清气正,是一座以和为贵、以诚为本、以水兴业的和谐之城,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和发展思路,尤其是我县在招商引资及培育主导产业和项目服务上,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理念,以狠抓项目引进和建设为总抓手,以“马上办抓落实”工作推进工作机制为总保障,坚持实行“两不接触、一线工作和1+X”等工作方法,不断优化政务环境和法治环境,从而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微信图片_20170508221828.jpg

县委书记吴海燕介绍我县基本情况及在招商引资等方面的具体做法

IMG_7664_副本.jpg

会议现场

随后,市、县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优惠政策。部分考察团成员与市、县有关部门进行了座谈交流。

微信图片_20170508221754.png

泉州开发区商会会长、特步(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金朝一行考察豪烽鞋业

IMG_7174_看图王.jpg

县委书记吴海燕,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广阔与考察团一行在襄园合影留念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