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2014年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4-03-12 17:49:05  来源:睢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马炳春 张来锋  

20140312113810565.jpg

3月11日下午,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6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吴海燕、李中须、郭景华、薛鹭、孙贵兴、陈国生、李长领、韩传江、高瑞峰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中须主持。

县长吴海燕强调,2013年以来,全县各乡镇、各部门按照国务院、省、市政府廉政工作部署,严格落实中央禁令,持续加强廉政教育和监督查处力度,着力提升机关行政效能,切实维护群众利益,扎实推进了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就做好今年我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吴海燕强调,一是完善制度,规范权力运行。要健全行政决策机制、项目监督制度、财务管理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形成不敢腐的惩治机制、不能腐的防范机制、不易腐的保障机制。二是严明纪律,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约法三章”、“一岗双责”和“五个不直接分管”制度,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谨慎用权、秉公用权。三是转变作风,维护群众利益。要持续开展好“三治三提”和“做人民群众贴心人”活动,深入开展纠风和专项治理,进一步简政放权,提高效能。四是从严治政,有效惩防腐败。要注重预防,严查细排,做到对腐败行为和腐败分子零容忍、出重拳,绝不能失之于软、失之于宽。五是优化环境,着力提升效能。要推行政务公开,厉行勤俭节约,优化行政环境,坚决纠正互相推诿、办事拖拉、效率低下等问题。

吴海燕要求,政府和部门“一把手”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表率、监督、落实四种意识,切实把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强化责任意识。政府和部门“一把手”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干好分内的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要强化表率意识。要自觉践行8个禁止和52个不准,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任何情况下都要稳住心神、管住行为、守住清白。三要强化监督意识。要加强对领导干部、重点工作领域、重点部位的监督,整合监督资源,提高监督实效;监察、审计等部门要自觉主动接受监督,切实执好纪、把好关、问好责。四要强化落实意识。要把抓落实贯穿于廉政建设工作和日常管理的全过程,使每项工作有部署、有监督、有检查、有考核,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

会上,正县长级干部郭景华传达了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和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县监察局、审计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实际作了表态发言,会议下发了《睢县人民政府关于2014年廉政工作意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