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四项重点工作会议

时间:2014-03-11 09:38: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洪彬

3月8日,全县四项重点工作会议召开。县委书记吉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真抓实干,持之以恒、锲而不舍的抓四项重点工作。要强化措施,推动四项重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燕传达学习了全市四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并对今年的四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吉建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到四项重点工作上,领导干部要尽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履其职、尽其责,切实把“忠诚、为民、务实、清廉”作为日常的行为准则。要突出抓好产业集聚区、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和美丽睢县整洁村镇等四项重点工作。吉建军强调,四项重点工作是全县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利当前、谋长远、夯基础、增后劲的重要抓手,必须锲而不舍、持之以恒加以推进。要深入一线,做到领导在一线指挥,干部在一线创业,措施在一线落实,办法在一线研究,问题在一线解决,作风在一线转变,矛盾在一线化解,经验在一线总结,水平在一线检验。要细化责任,每一项具体工作都要制定目标计划,层层分解落实,做到目标、重点、措施、进度、责任“五明确”。要强化督查,及时了解掌握工作进度和效果,奖优惩劣,进一步健全干部奖惩激励机制。吉建军要求,全县各级干部要从早、从紧、从快的开展工作。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新项目尽早开工,在建项目尽早投产。要全力抓好信访稳定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燕在讲话中指出,要持续抓招商引资工作。要明确招商主体,招商重点,招商方向和招商目标。要着力招大引强,创新招商方式,积极承接产业转移。当前要着力抓好项目开工推进,每个项目都要有指挥部,有工作方案。要严格落实“三大机制”,强力推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要持续抓好美丽睢县整洁村镇工作,统筹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城乡统筹发展,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着力抓好“双违”控制,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