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暨“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时间:2014-03-12 16:48:0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照片555555 008_副本.jpg

3月10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暨“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正县长级老同志和近5年退出领导岗位的副县级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吉建军主持。

县委书记吉建军在会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一要明确“为民、务实、清廉”的活动主题,紧抓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活动主线,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活动总要求,落实五个进一步的活动总目标,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活动提倡的价值追求植入到广大党员干部心中。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要从群众最关心的地方做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重点解决群众集中反映的“四风”问题。三要全力开展好四项专项治理。要坚决治理干部吃喝风、变向增加农民负担及老城区供水、供电等问题。要抓好村支部村室专项治理,确保7月底前各村要有村室。四要抓好主要环节。要注意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要认真开展好民主生活会,对照八项规定和睢县发展要求,找准问题。要注意整改落实,建档立制。

就如何具体开展活动,吉建军强调,一是领导带头。各级一把手作用要充分体现,不能做甩手掌柜。二是务必真抓、真改、真做,切实解决问题,弘扬正气,让群众得到实惠。三是科学有序,扎实推进。活动全程要从严要求,把为群众解决问题贯彻始终。就落实活动措施,吉建军要求,一要加强组织。各负责人要全程靠前组织。二要严格督导。督导组要履行职责,让好的作风留下。三要宣传引导,善于总结先进典型,同时要加大负面典型的曝光力度。四要统筹兼顾。把这次活动与四项重点工作、四区建设、四项任务结合起来,合理安排。把活动中的热情、干劲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吉建军要求,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领会好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执行,迅速行动起来,推进活动开展。要勇于担当、注重实效,以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扎实的作风,高标准完成任务,为实现“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做出强有力的保障。

省督导组组长、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法英对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曹法英在讲话中指出,县委书记吉建军所做的动员报告完全符合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精神,对活动开展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曹法英要求睢县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中央、省委市委会议精神。要注意把握主体要求、突出重点任务,用好作用载体,开展“六真、六坚持”。要真抓落实,确保群众取得实实在在的实惠。要深刻领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务实管用措施,坚持两手抓、两促进。要抓实从严,加强落实督导工作。要依靠党委领导,坚持以身作则。

照片555555 013_副本.jpg

来自县计生委、审计局、公安局、食药监局、司法局、林业局、尤吉屯乡司法所、胡堂乡民政所等八个单位的优秀代表所分别作了“做人民群众贴心人”先进事迹报告。

照片555555 014_副本.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