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长吴海燕查看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时间:2014-03-07 09:04:40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张磊明

3月5日下午,县长吴海燕、副县长李长领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查看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

吴海燕一行先后到福禄绿地、文化之门绿地、奋进之门绿地、生态之门绿地、南环路、民主路、文化路、襄邑路等处,实地查看绿化、卫生、交通、经营秩序和道路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吴海燕都认真询问了解有关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对相关责任单位提出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

随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吴海燕强调,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事关民生民利,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以人为本,秉承建设精品化、管理精细化、队伍精干化的工作理念,切实提高建设管理水平,为广大群众营造舒适美观的宜居环境。

吴海燕要求,一要明确职责。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明确各自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卫生环境方面,城管大队要认真研究,规范广告设计,并在如何提高工作标准、加强环卫工人管理、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做到道路洁净、庭院洁净、湖河洁净;经营秩序方面,规划办要重点做好菜市场及夜市规划设计工作,城管大队要加大占道经营、出店经营等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工作;交通秩序方面,交通局要重点加大三轮车整治力度,交警队要抓好日常管理及主要路口红绿灯安装工作;废品收购站要抓紧时间规范整治,实行属地管理。二要提高标准。要提高规划设计水平、建设水平、管理水平,主要负责人眼光要高、品味要高、站位要高,树立精品意识,进行精细化管理。三要完善功能。要以创建国家级园林县城为契机,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绿化、美化、亮化工作。四要健全机制。要建立联动机制,方方面面要联合起来,共同推进;建立督查机制,县政府督查室负责定期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建立群众举报和媒体监督机制;建立经费投入机制,确保城市建设与管理工作落实到位。五要全民参与。要加大宣传力度,注重引导,提高群众环保意识、文明意识,争取人人参与到城市管理工作中来。

就国家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吴海燕要求,林业局要尽快成立高规格领导组,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明确各自任务,做到人人担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