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

时间:2014-03-02 09:15:2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冯阳

3月1日,县委书记吉建军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常委部门副职、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主任祁建军传达学习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县政协主席张振华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县长薛鹭传达学习了市四项重点工作会议精神;副县长李长领传达学习了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信访维稳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书记吉建军在讲话中说,今年市两会充分贯彻落实了中央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八项规定关于转会风、转作风的有关规定,会风务实节俭,效果良好。市政府余学友市长、市中院孙同占院长、市检察院曹忠良院长分别做的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实际,很好的起到了凝聚人心、分析总结去年工作经验教训、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动员鼓劲的良好效果。得到了广大代表们的一致认可。吉建军指出,三个报告充分体现了我市去年一年的工作所取得成绩是显著的,各项工作指标均位居全省前三位,特别是在打造中原产业转移示范区等方面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较大影响。全市及各县经济社会的良好、快速发展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吉建军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市两会精神,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把各项工作做好。

就我县今年各项工作,吉建军强调,我县四项重点工作、农村工作、信访稳定工作在今年要努力争创一流,争取在全市进入第一方阵,实现又好又稳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要保持全市第一的成绩;各包乡领导干部要做好信访稳定工作,分管单位要落实责任,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的社会经济秩序良好、平稳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吴海燕在讲话中指出,去年我县四项重点工作已经有了较快发展,取得了一定成绩。大家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加倍努力,措施得力,把四项重点工作抓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