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4-02-28 09:20:36  来源:  作者:

陶明伦余学友等出席 高献涛主持
会议选举刘连昌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等六项决议
2月27日下午,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市体育馆举行第三次大会和闭幕式。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陶明伦、高献涛、余学友、周树群、曾昭宝、付元清、陈海娥、刘慧生、张新、杨继民、王琦、金世超主持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主持。

市领导吴宏蔚、李德才、贾宏伟、贾瑞琴、李思杰、张光明、李小平在主席台就座。

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共有代表481名,出席第三次大会的代表450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读了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根据大会的选举办法,本次大会补选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1人;补选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8人。计票结束后,高献涛宣布:刘连昌同志当选为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义军等8人当选为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结果宣布后,会场上响起了热烈掌声。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商丘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商丘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201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商丘市2013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4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商丘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表决通过各项决议之后,大会举行了闭幕式。高献涛在闭幕式上发表了讲话。

高献涛说,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全市人民的重托,满怀政治热情,共谋加快改革发展,依法完成选举任务,会议开得非常成功。大会的圆满召开,必将鼓舞和激励全市人民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坚实的步伐,朝着我市确定的奋斗目标阔步前进。

高献涛指出,2014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开局之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市各级人大和广大代表要努力在加快商丘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大成绩。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核心,做深化改革的坚定支持者;要始终坚持服务发展要务,做加快发展的有力推动者;要始终坚持履职为民宗旨,做群众路线的模范践行者;要始终坚持与时俱进要求,做人大工作的创新传承者。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商丘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一言九鼎、实干兴商”精神,万众一心、砥砺奋进,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和谐发展、务实发展,实现富民强市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下午3时30分,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宋学庆、刘沛、许大刚、江文玉、张家明、岳爱云、张弛、王仲田等领导同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同占、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忠良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及市人大代表中原任副市厅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在主席台就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