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关于做好村“两委”班子成员手机号码收集上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7-08-07 08:47:32  来源:睢县网  作者:

各乡镇党委:

手机报作为一种新兴媒体,逐渐成为人们获取资讯的一个重要渠道。《河南手机报(商丘版)》是由商丘市委宣传部主办、商丘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商丘市唯一一份手机党报,为进一步扩大《河南手机报(商丘版)》在睢县的覆盖面,现就手机号码收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收集范围及订阅形式

村“两委”班子成员,免费订阅。

二、收集方式

1、本次号码收集包括移动、联通、电信用户(仅限开通彩信功能的手机用户),但同一个用户,使用不同号码的不要重复登记。

2、各乡镇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手机号码由所在乡镇党委宣传委员负责收集。 

三、工作要求

1、加强领导,提高认识

《河南手机报(商丘版)》是有效传播市委、市政府声音和重大决策部署,宣传全市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建设成果的有效途径和重要窗口,各乡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本乡镇相关人员的手机号码收集工作,确保无遗漏。

2、高度重视,责任到位

各乡镇要强化责任,明确专人负责,确保本乡镇人员手机号码收集报送工作顺利进行。

3、报送时间:8月7日—8月10日

报送方式:以excel格式报送至邮箱:sxsjb710@163.com   

样表下载:统计样表电子版在“睢县网”(http://www.suixianwang.net/)公告版块下载。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                                                                        

2017年8月7日

 

 

村“两委”班子成员手机号码统计汇总.xls
文件类型: .xls a57e293e8aa4d7a7f0316c5ea9844ac0.xls (10.00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