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睢县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展望”活动倡议书

时间:2017-04-16 10:18:33  来源:睢县网  作者:老干部局

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办发〔2016〕3号文件精神,中共中央组织部决定,今年在全国离退休干部中开展“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这是深化正能量活动的重要抓手和有效形式,是组织引导老同志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的现实需要,也是老同志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的重要平台。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在此,向全县广大离退休干部提出如下倡议:

1.心怀美好,畅谈变化。组织引导老同志“走基层、看发展、谈变化”,通过学习研讨和参观考察,正确认识和看待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新成就,畅谈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畅谈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新的长征的坚强决心与历史担当,畅谈十八大以来各项事业的新发展新变化,多层次进行座谈访谈,做到突出主题,不拘形式,力争谈出广度、谈出深度,谈出主旋律、谈出正能量、谈出好成果。

2.满怀豪情,展望未来。今年下半年,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广大老同志满怀期待,对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取得的成绩高度肯定、充分认可,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决拥护和支持。我们要组织老同志在思想政治建设、舆论宣传引导、优良传统传承、社会风气净化等方面积极发声、扶正祛邪,充分表达对坚持党的领导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充分展示老同志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可贵品质,充分释放老同志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积极为党的事业发展点赞加油、建言献策,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3.积极贡献,余热生辉。广大老同志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我们要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引导老同志积极为改革呐喊,积极为十九大建言,当好参谋员、宣传员、联络员、教导员和监督员,传播好声音,讲述好故事,唱响正气歌,增添正能量,做文明使者,当阳光老人,让夕阳灿烂,让余热生辉。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让我们携起手来积极投身到“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中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珍惜光荣历史、永葆革命本色,立足实际,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五个睢县”做出新贡献!

                       中共睢县县委组织部

                               中共睢县县委老干部局

2017年4月9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