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睢县择优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公告

时间:2017-04-13 15:56:03  来源:  作者:

 

为加强我县科级领导班子建设,改善班子结构,拓宽选人视野,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结合我县实际,县委决定,拟全县范围内择优选拔一批科级领导干部。现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
   15个副科级领导干部职位。
     二、资格条件
   报考人员除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第七条规定的基本条件外,还应具备下列资格:
   1.年龄在32周岁以下( 1984年3月31日以后出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35周岁以下(1981年3月31日以后出生)。
   2.在党政群机关、事业单位任职的在编干部,现任副科级干部或任科员级职务(九级职员)、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三年(2014年3月31日前任职)以上;省分配到睢县选调生、“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参加工作3年以上
   3.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4.近3年年度考核等次均为称职(合格)以上。
   5.身体健康。
   凡属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受党政纪处分,仍在处分影响期限内的;
  (3)受过刑事处罚和行政拘留的;
  (4)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规定被通报未满1年的;
  (5)其他根据有关政策和规定不宜报考的。
   三、选拔程序
   这次择优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的基本程序为:(1)发布公告;(2)报名及资格审查;(3)笔试和面试;(4)体检;(5)组织考察;(6)研究决定;(7)任前公示与用。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17413日至17日。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741712:00。
  (三)报名地点:各乡镇党政办公室;县直单位人事股  (办公室)
  (四)报名法:符合条件的报名人员要如实填写《睢县2017择优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报名表》(一式2份,样表可在睢县人民政府网站www.suixian.gov.cn睢县网http://www.suixianwang.net/下载),并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和任职文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同时提供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3张。
本公告未详事宜可直接向县择优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咨询。
咨询电话:3083623  
地    点:县委二楼西侧(县择优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睢县择优选拔副科级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413

 

副科级报名表.doc
文件类型: .doc c5eaf1d01e8de776bc1961652281c297.doc (30.50 KB)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