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启动

时间:2016-12-28 15:21:39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纪委

 20161227日上午,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标志着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按照县委统一部署,县委7个巡察组将对公路局、交通局、旅游发展服务中心、人社局、水利局、农机局、工信局7个单位开展巡察。巡察了解从20161227日开始,到2017年元月26日结束,时间为期一个月。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甄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甄华指出,前期巡察工作成效明显,巡察组织的保障逐步健全,巡察工作的机制日益完善,巡察成果的运用持续深化,巡察工作的影响力日益增强。本轮巡察是十三届县委成立以后的第二轮巡察,做好此次巡察工作,对圆满完成本届县委任期内巡察全覆盖具有重要意义。

甄华强调,要扎实做好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要紧紧围绕“党组(党委)领导作用是强还是弱”开展巡察、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是实还是虚”开展巡察、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是严还是宽”开展巡察,确保巡察工作扎实有效开展。要落实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巡察成果运用。巡察报告要体现政治高度,善于归纳提炼;巡察反馈要注重政治效果,增强严肃性和针对性;巡察移交要严格政治要求,更加严谨规范。同时,要始终狠抓队伍建设不放松,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队伍,努力向县委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

会上还宣读了《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分组分工情况》。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  长:祁海舰

          副组长:袁秋霞

巡察单位:公路局。

专门值班电话和接收短信手机:17839002056

电子邮箱:sxdyxcz2016@163.com

县委第二巡察组:组  长:祖立厂       

副组长:郗金玉

巡察单位:交通局。

专门值班电话和接收短信手机:17839002057

电子邮箱:sxdexcz2016@163.com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  长:马国章  

        副组长:滑  

巡察单位: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专门值班电话和接收短信手机:17839002058

电子邮箱:sxdsxcz2016@163.com

县委第四巡察组:组  长:王  

         副组长:朱泰东  

巡察单位:人社局。

专门值班电话和接收短信手机:17839002122

电子邮箱:sxdsxcz110@163.com

县委第五巡察组:组  长:田  

         副组长:樊志堂

巡察单位:水利局。

专门值班电话和接收短信手机:13673706079

电子邮箱:sxdwxcz001@163.com

县委第六巡察组:组  长:王俊民

         副组长:轩亚涛

巡察单位:农机局。

专门值班电话和接收短信手机:13673706256

电子邮箱:sxdlxcz@163.com

县委第七巡察组:组  长:郑明忠

          副组长:袁业凯

巡察单位:工信局。

专门值班电话和接收短信手机:13673706628

 

电子邮箱:sxdqxcz@163.co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