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权威发布

睢县电视台快乐三频道联合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举办“天湖城“杯《黄金100秒》中原水城选手招募正式启动

时间:2015-05-19 08:56:47  来源:  作者:
黄金100秒报名表
文件类型: .doc 1431997299799.doc (63.50 KB)

睢县电视台快乐三频道联合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举办“天湖城”杯《黄金100秒》,火热启动中原水城选手招募赛!初选、复选、终选,场场精彩!中央电视台节目组导演将空降睢县,坐镇评委席,为选手点评指导!站到最后的选手,更有机会登上中央电视台《黄金100秒》的录制现场,成为全民偶像! 

黄金100秒.jpg

在《黄金100秒》的舞台上,表演者将在100秒的宝贵时间内尽情释放才艺和激情,只要现场观众的投票支持让选手在舞台上站够100秒,参与者就有可能获得本场节目最终黄金大奖。

才艺不受限,你只要年龄在16至60周岁之间,不论你的性别、职业、身份,是金子总会发光!只要你够自信,敢于秀出自己。不管你是美声、通俗、民族的演唱者,还是脱口秀、相声、口技、杂技、魔术、舞蹈等表演者,甚至是京剧、川剧等地方戏的从业者或票友,都可以来这个舞台挑战“黄金100秒”,而站在这个舞台上的挑战者,不限节目形式,可以是个人,组合,甚至是团队。 

CCTV《黄金100秒》中原水城选手招募赛奖项设置

A、 决赛第一名:现金10000元

B、 决赛第二名:iphone6手机一部

C、 决赛第三名:ipda mini一部

D、 决赛4---6名:价值2000元礼品一份

E、 决赛7---10名:价值1000礼品一份

F、 所有报名参赛选手均送精美礼品一份

选手征集标准:

1、表演内容青春活泼向上,有活力并具有舞台表演的条件。

2、具有一定的舞台表演经验;

3、表演节目不能涉及三俗,时政敏感话题,不能涉及危险性节目。我们需要向观众传达的是正能量。符合节目录制政策要求的相关条件;

4、表演内容在100秒以内的独立成型节目,有特色能吸引观众。

5、国籍、男女、行业、工作不限;

6、只要敢秀,任何才艺都可以展示,只要有自信!

面试要求

1.初赛要求:尽量展现个人或组合表演特色,演唱类要求清唱

2.复赛要求:a带伴奏光盘(要CD格式)、b化淡妆、c穿演出服、d准备100秒内的节目e提前准备一份个人1000字左右自传

注明:自传的内容要属实,选手的个人经历也是复试很重要的一环。认真填写详细。

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

1、关注“睢县广播电视台快乐三频道”微信订阅号;

2、关注成功后,获取电子报名表;

3、在线填写报名表,并提交;

4、前往睢县广播电视台,领取并填写选手详细资料,并进行身份认证。

线下报名:

1、前往睢县广播电视台,领取并填写报名表及选手详细资料;

2、现场身份认证,即日起开始报名。【具体比赛事宜以电话通知为准】

招商热线:13781678558 

13592305812

15236828188

报名热线:13903705993

13598319628

【下载报名表填写完善后发送至:2212275270@qq.com】

报名地址:睢县电视台四楼快乐三频道

黄金100秒要求.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