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河堤乡举办2020年“幸福河堤·福鼠迎春”联欢暨表彰大会

——新春大联欢220位先进模范受到表彰

时间:2020-01-19 21:24:32  来源:睢县网  作者:范坤

活动现场

金猪辞旧岁,福鼠迎新春!1月19日上午,河堤乡2020迎新春联欢暨模范表彰大会在河堤乡文化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芝,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文明办主任张红霞,文化广电旅游局局长李志昌,县发改委主任闫玉敏及河堤乡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庆新春佳节。

受表彰代表合影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德芝为受表彰代表颁奖

此次活动共表彰河堤乡2019年度“脱贫励志模范”、“优秀务工者”、“好公婆、好儿媳”、“优秀保洁员”、“五美庭院”220人,河堤乡充分运用榜样力量,倡树文明新风,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夯实乡村振兴基础,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综合素质、精神面貌和文明内涵。

河堤乡党委书记曹书昌讲话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回首2019,河堤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乡攻坚克难、突出重点、努力拼搏,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有目共睹,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有了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招商引税等多项工作均向好迈进。实现经济持续稳定增长、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乡风文明。

精彩的文艺演出

新的一年新起点、新征程新希望。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深化产业结构调整的重要一年,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一年。表彰典礼上,河堤乡党委书记曹书昌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河堤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