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后台乡四个强化全面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时间:2020-01-06 15:49:22  来源:睢县网  作者:后台乡

为贯彻落实全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精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提升空气环境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消防安全,按照相关要求,后台乡大力开展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强化组织安排。乡党委、政府迅速召开乡村两级干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专题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和睢县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相关规定,明确目标任务,层层签订目标责任,落实以网格化管理推进禁燃禁放工作,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局面。

强化宣传发动。发放明白纸1200余份,悬挂标语200余幅,出动宣传车50余台次,宣传禁燃禁放政策。同时,利用各村大喇叭,早、中、晚三个时段宣传播放禁燃禁放录音,及时向广大群众、商户宣传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相关政策,增强居民大气污染防治意识,取得居民群众的支持配合,确保禁放工作得到落实。

强化责任追究。乡政府联合应急办、综治办、派出所、司法所、综合执法队开展联合执法,对全乡区域实施“地毯式”全面排查,对藏匿经营、违规燃放等行为,将根据情节轻重大小,将给予罚款、治安处罚,追究民事和刑事责任。

强化担当做表率。广泛动员全乡党员干部等做好表率,从我做起,带头执行有关规定,号召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同事,主动选用电子爆竹、鲜花、气球等绿色商品,共同抵制、劝阻燃放烟花爆竹的不良行为,确保禁燃禁放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