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城关镇:整治环境下苦功 助力创卫上水平

时间:2019-07-19 09:24:2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城关镇

为进一步美化城区环境,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卫生城市创建工作精神,城关镇提早谋划、科学部署,多措并举,苦干实干,大力开展环境整治行动,针对辖区内群众环卫意识不强,老城区生活垃圾量大等实际情况,强化环卫知识宣传普及,加大卫生清理整治,增加环卫设施投入,坚持巡视检查,创卫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在全镇范围内掀起“干群携手、家树新风、美化家园”的环境整治热潮。

高度重视,统筹安排。镇党委坚持把创卫工作摆在重要位置,马上办、抓落实。第一时间成立创卫领导组,先后制定创卫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会议部署任务、加压促进。不断强化各级职责,全镇干群齐努力,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全力投入到创卫工作中来。

大力宣传,营造氛围。“线上线下”齐发力,利用广播、微信宣传环保,入户发放环保知识宣传单,悬挂创卫宣传横幅、制作创卫知识宣传栏等多种形式,提升了居民对于创卫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形成了良好的创卫舆论氛围,收到了良好宣传效果。

加大投入,集中整治。划分卫生责任区域,实行网格化管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坑塘、陈年垃圾治理及路面大清扫,组织镇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员群众、保洁员、公益岗位对辖区内背街小巷、路边电线杆的“小广告”、垃圾乱扔、乱堆乱放、占道经营、流动摊贩、环卫设施脏乱等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加大经费投入,增设可移动垃圾桶,治理垃圾乱丢乱倒现象。对辖区内存在污染问题的废品收购站和小作坊,逐一排查登记,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力的依法依规取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