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周堂镇认真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大讨论

时间:2017-12-05 17:00:1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周堂镇

719536461069470297.jpg

12月5日上午,周堂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大讨论动员会,会议对“三.五”基层工作日以及今后一个时期,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大讨论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镇党委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我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一是深入领会文件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县委第十三届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及大会各项决议、新修订的党章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镇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正把学习的过程变成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过程,变成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的过程,变成提高执政本领、践行为民宗旨的过程。二是全面提升学习效果。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断和社会主要矛盾发生转化对农村基层发展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推进转观念、转职能和转方式。镇党委负责制定方案,各镇直单位和村委要细化学习计划,狠抓学习落实。要强化督促指导,利用睢县网、县政府信息网、大讨论活动简报等多种载体,及时宣传全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动态和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氛围。三是大力推动工作落实。按照十九大报告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促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支持和鼓励农民就业创业,拓宽增收渠道,还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的部署,对照全镇重点工作发展要求,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倒排工期,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后,镇党委书记刘克伟带领一对一联系人分赴各村,通过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向基层全面传达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展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大讨论。让广大干部群众也学好学懂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广大干部群众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拥护核心,行动上服从核心,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截止下午5:00,全镇共走访群众120户,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我们怎么办”大讨论和学习传达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24场次,排查矛盾纠纷6起,排查安全隐患12件,帮助群众解决问题及办理实事32件,征求意见建议15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