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乡镇信息

西陵寺镇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会议

时间:2017-09-18 15:36: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葛晓磊

9月16日,西陵寺镇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专题会议,镇全体党员72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镇全体党员要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要时刻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挂在心头,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争做党员先锋模范。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重要抓手,努力在做优做强的进程中走前头、作表率。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坚定理想信念上走前头、作表率。二要开展好“两学一做”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滋养政治灵魂,打牢精神支柱,为西陵寺镇建设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三要遵守纪律规矩,坚决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四要围绕中心大局,强力谋发展,强力促转型,强力打基础,扎扎实实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