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经纬

县纪委监察局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

时间:2017-10-18 16:08:30  来源:睢县网  作者:付鹏举

图片1.png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睢县纪委监察局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聚集在县纪委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观看过程中, 全体干部认真听、仔细记,随着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程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远,详细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各方面工作的重大成就,听了让人感到精神振奋。

开幕式结束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甄华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坚决纠正各种不正之风,以零容忍惩治腐败,”表明了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信念。作为县级纪委,我们将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惩基层微腐败,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精准查纠脱贫攻坚工作中干部作风不实问题,对胆敢向扶贫资金财务“动奶酪”的严惩不贷,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小康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同时,与会的纪检监察干部畅谈体会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肩负起《党章》赋予的使命,认真履行好纪检监察干部的各项职责,切实维护群众的利益,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