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经纬

我县纪委监察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

时间:2017-07-25 09:40:34  来源:睢县网  作者:付鹏举

图片1.png

7月24日,睢县纪委监察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县纪委监察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甄华认真听取了各科室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2.png

甄华指出,2017年上半年,在市纪委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家聚焦主责主业、强化使命担当、加强自身建设,都努力地想、主动地学、认真地干,各项工作都有起色、有进步、有提升,而且部分工作很有特色、亮点突出,如:“约谈机制建设”“微权治理”“正风肃纪”巡回宣讲等工作得到了上级纪委和县委的充分肯定和认可,纪检监察整体工作步入了全市第一方阵。

甄华强调,下半年,全县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再加压力、再添措施,重点围绕“把纪律挺在前面”这条主线,牢牢抓住“监督执纪问责”这个重点,积极践行“四种形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要从保持高压态势,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规范权力运行,深化“五小权力”治理;聚焦扶贫领域,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强以案促改,推动源头防控治理;建立廉政档案,强化从严治党保障;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履职水平五个方面着力,把工作往前赶、往上推、往实做,确保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甄华要求,要进一步推动“讲忠诚、守纪律、做标杆”活动深入开展,把握好“学”“做”“改”“促”的要义和要求,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常态化制度化,保持政治定力,强化能力担当,时刻树立“铁军”良好形象,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抓好下半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