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经纬

睢县纪委认真学习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7-02-20 08:56:58  来源:睢县网  作者:纪委

2月9日上午,睢县纪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认真传达学习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县纪委监察局机关各室(部、中心)负责人和巡察办主任、副主任以及各巡查组长、副组长参加了会议。

县监察局局长梁冬梅同志领学了王战营书记在五届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姚龙其书记作的《站位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甄华同志关于全县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贯彻五届二次全会精神,提出强化四种“意识”。

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毫不放松加强党性锤炼,持之以恒提升政治素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要在思想上坚决拥护、在政治上绝对忠诚、在行动上自觉紧跟,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忠诚履行使命;二要强化“攻坚”意识,围绕市委、县委中心工作,深入开展监督检查,严格追责问责,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三要强化“担当”意识。敢作敢为、善作善为,要主动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把检查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情况作为巡察和监督执纪的重点,把解决党内政治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重要内容,做到困难问题面前敢于担当,心无旁骛抓监督、恪尽职守抓执纪、铁面无私抓问责,以担当诠释对党的忠诚。四要强化“标杆”意识。纪委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承担着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政治责任,全县纪检干部要用好自我监督这个“护身符”,切实提高认识,正确对待监督,真诚欢迎监督,加大自我监督力度,不断提高执纪问责的能力和水平,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坚决防止“灯下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