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廉政经纬

县纪委贯彻落实全省反映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督办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时间:2016-10-20 13:37:59  来源:睢县网  作者:付鹏举

 “同志们,虽然时间已经很晚了,但要打起精神,我们接着开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甄华强调。这是10月19日晚,县纪委在组织收听收看省纪委召开的全省反映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督办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之后的一幕。为表明做好反映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督办工作的决心,会后当晚县纪委迅速召开了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加压促进会。

 
这次加压促进会议与往常不同,现场辣味十足,工作人员先向与会人员发放了近期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通报,而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甄华向与会人员总结了近期以来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总体情况,点评了今年1月份以来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个不为”问题等专项治理行动开展情况。对开展工作不力的单位,现场通报批评,再次强调要严格落实之前制定的奖惩激励制度,等到年底奖优罚劣。据悉,县纪委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的有效开展,建立了奖惩激励制度,从根源上解决了“干与不干一个样”和“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充分调动全县纪检监察干部的工作积极性,让照章办事成为常态。
 
这是一次加压促进会,也是一次动员部署会,扶贫领域的腐败问题日益凸显,为积极发挥乡镇纪委的作用,县纪委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积极创新县乡纪委联动办案机制,以反映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督办工作为抓手,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面对“蝇贪蚁腐”不断地啃噬群众获得快感,县纪委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突出扶贫领域违纪问题,向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全面亮剑,今年1月份以来,共查处侵害群众利益问题54件,党政纪处分71人,组织处理1人,尤其对扶贫领域的举报件,优先组织力量办理,做到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此次会议,围绕省纪委召开的全省反映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督办工作部署会精神,再次做出了动员部署,凝聚工作合力,为做好扶贫领域违纪问题信访举报督办工作蓄积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