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深刻剖析找不足 开拓进取再超越--睢县德商村镇银行召开办公室专题会议

时间:2024-02-05 11:11:59  来源:  作者:

为打造一支专业能力过强、业务素质过硬的办公室队伍,近日,睢县德商村镇银行召开“深刻剖析找不足 开拓进取再超越”办公室专题会议。董事长薄扬、办公室全体参加会议。

薄扬董事长对办公室2023年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本职工作要履职尽责。全员要明晰自身岗位职责,并以不犹豫、不懈怠、不退缩、不打折的态度统筹协调好对内对外各项工作。二是加强个人能力提升。既要不断自我“补给”夯实专业知识,又要取长补短互相学习,争做“复合型”人才。三是提高团队协作能力。要深刻领会“一荣俱荣 一损俱损”,唯有齐心协力,才能争先出彩,再创佳绩。

办公室主任王琳回顾总结2023年工作,指出不足,对2024年工作作出部署:一是细化职能分工,明确牵头人员。工作中要加强沟通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全员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要能够深入领会各项工作要求,做到上传下达。三是加强人员管理,提高队伍建设。既要加大督导力度,又要创新管理模式。四是加强日常学习,提高专业素养。认真学习上级部门下发的文件制度,同时系统学习岗位专业知识。

此次会议是总结,是剖析,也是激励。2024年,办公室全体将坚定“一群人,一件事,一条心,一起拼”的信念,有条不紊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事无巨细力争尽善尽美,责无旁贷做好后勤保障,勤学笃行不断积聚实力

睢县德商村镇银行办公室 王敏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