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拾级而上 再续华章——睢县德商村镇银行顺利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

时间:2024-02-05 11:09:00  来源:  作者:

岁月无声随玉兔归月,年华有光与辰龙同辉。近日,睢县德商村镇银行顺利举办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行领导班子与全体员工齐聚一堂共享盛会。

晚会现场,薄扬董事长发表了新年致辞,回顾了我行10年来走过的历程与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对龙年美好的愿景,并向全行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

晚会节目精彩连连。开场舞《中国龙》迅速“点燃”现场,舞蹈旨在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价值传递给每一位家人;《千手观音》、《荧光舞》、《科目三》等舞蹈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与尖叫;富有青春旋律的歌曲撩拨着每个人的心弦;此外,相声、小品、曲艺、脱口秀等节目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带领大家进入另外一个欢乐的海洋。当然还有穿插着的游戏和抽奖环节。其中,《我爱记歌词》《猜猜我是谁》游戏展开了现场“抢话筒大战”,《蒙眼喝“奶啤”》《东拼西凑》充分考验了小伙伴们的默契度。此次抽奖礼品丰厚,中奖率高达50%,除了常规的奖项,我行还设置了 独属德商人的“德商奖”,为本次活动增色不少。

凌空蹈虚,难成千秋伟业,务实求真,方能善作善成。此次晚会特别设置2023年度先进工作者颁奖环节,共设5个奖项,共计28人获奖。这是对我行员工的激励与肯定。

拾级而上,再续华章。2024年,德商人势必踌躇满志再出发,沐雨栉节破浪行。

睢县德商村镇银行办公室王敏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