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守住安全底线 推动安全发展】开展约谈敲警钟 压实责任促提升

时间:2024-02-03 18:32:01  来源:  作者:任博文

为进一步压实单位、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全面落实问题隐患整改,1月31日,睢县安委会、消安委、督察局联合对存在问题隐患较多、安全隐患较大的海新食品有限公司和其行业监管部门县农业农村局开展警示约谈。

会议通报了安全专家到该企业检查发现的问题隐患。强调要认清安全形势。岁末年初正是生产安全事故的多发期、易发期,安全生产十分形势严峻,要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教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加强安全管理,增加安全投入。要落实安全责任。要建立高水平安全管理团队,健全完善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将责任明确到每个岗位、每个环节;要定期邀请安全专家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及时发现隐患并整改到位;要加大厂区车间的安全隐患排查巡查力度,完善台账,落实整改,形成闭环;要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及时更新安全技术装备,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要按时完成整改。要认真剖析问题隐患发生的原因,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销号,并将整改结果报送县安委办和消安办。同时要求监管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监管职责,加大对企业安全工作的检查指导,严格依法监管,督促企业高效落实问题隐患整改,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睢县海新食品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就当前企业存在的问题隐患进行了反思,并就问题整改和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随后,县农业农村局就抓好分管行业领域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