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新春走基层】睢县文联开展“春联送军营 共话鱼水情”义写春联活动

时间:2024-02-01 09:33:58  来源:  作者:张帅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欢乐祥和、充满福气的喜庆氛围,1月31日,睢县文联邀请中书协的书法家到县人武部开展“春联送军营 共话鱼水情”义写春联活动,以笔墨传递新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

活动现场,红色喜庆的对联纸平铺在长桌上,笔墨整齐排列,书法家们拿起毛笔、铺纸蘸墨,现场挥毫,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艺让行书、楷书等书体跳跃在红彤彤的纸上。不一会儿,一幅幅妙趣横生又兵味十足的、富有军旅特色的迎春对联就呈现在了官兵的眼前。

同时,官兵们围在书法老师旁边,铺纸递墨、认真观摩、积极尝试,拿起毛笔,亲自在对联纸上写下自己的专属龙年春联,现场充满掌声和欢笑声,洋溢着浓厚的新春气氛。

本次活动不仅为军营增添了红红火火的新春色彩,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更生动体现了军地的浓厚情谊,进一步激发部队官兵们履职尽责、投身强军实践的热情。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