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当好百姓银行,助力实体发展--睢县德商村镇银行开展“龙头”行业“三步走”活动

时间:2024-01-23 09:51:18  来源:  作者:睢县德商业务管理部  范楠楠

为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全力提升普惠型小微客户服务质效,近日,睢县德商村镇银行开展“龙头”行业“三步走”活动,以全力满足小微客户“短、频、快、急”的金融需求,大力支持县域小微企业发展。

初步摸排汇集信息。此次走访企业主要涉及农业、养殖业、批发和零售业等行业。前期,各支行认真筛选辖区内符合条件的客户,安排客户经理两两一组进行初步走访,并将搜集到的客户信息汇总至业务管理部。

细致分类精准出击。业务管理部根据客户信息摸排表,按照行业类别进行分类管理,合理安排时间现场走访。通过走访,我行了解到企业的经营状况、资金需求和风险状况,为企业量身定制金融方案。

深入对接高效放款。走访结束,我行安排客户经理一一对接,力争当天办理手续当天投放贷款,为“龙头”行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客户刘某表示,“德商银行现在的服务真是太好了,不仅办贷快、利息低、方式灵活,还上门服务,有效地解决了我的资金周转难题,扩大了养殖规模,今年收入将再上一个新台阶。”

通过此次“龙头”行业“三步走”活动,我行已成功授信11户,金额330万元。同时,德商银行“便捷、阳光、高效”的贷款服务,也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应双丰收。下一步,我行将持续推动“龙头”行业信贷投放攻坚工作,不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