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暖阳社工开展“浓情腊八 温暖社区”送对联和书写对联活动

时间:2024-01-20 14:50:13  来源:  作者:

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让居民家门口阵地红起来;让辖区居民感受到浓浓的腊八节气氛,增强居民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1月18日,在睢县民政局的大力支持下,睢县暖阳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凤城街道站、尚屯站、河集站、后台站组织社区困难老人、残疾人、志愿者开展了“浓情腊八 温暖社区”送对联和书写对联活动。

为了让社区老人能够在腊八节这一天感受节日的温暖和欢乐,睢县河集站社工联合河集乡新时代文明活所,组织居民到社区进行写福字送祝福活动,社工为大家准备了笔、墨、宣纸、对联纸、福字纸,活动现场墨汁飘香,居民的热情也很高涨,到处洋溢着节日的喜庆。书法爱好者们不拘一格,大家相互交流学习,对作品提出自己的看法,汲取对方的优点,将作品更好地展示出来,真正做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为。凤城街道站社工和尚屯站、后台站的社工们则用一幅幅满载祝福的春联,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并叮嘱老人天气寒冷,注意保重身体,居民们拿到写满祝福和美好憧憬的春联时,对社工的关心表示感谢,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百善孝为先,此次腊八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民俗文化,营造了孝亲敬老的良好氛围,还以爱心传递了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关怀,拉近了社工们与社区群众的距离,展现了社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喜迎新春佳节增添更多年味、趣味。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