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用“七个一”系列活动庆祝党的99岁生日

时间:2020-07-02 09:16:00  来源:睢县网  作者:蒋文涛

开展升一次升国旗活动。在7月1日的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好地传承革命精神,近期县委党校聚焦主业主课,坚持党校姓党,发挥党校优势,用“七个一”系列活动为党庆祝生日。

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6月30日,党校常务副校长刘军同志带领党校一行人深入所包贫困村长岗镇三齐村,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倾听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清晨,全体党员齐聚国旗下,举行了一次升国旗活动。全体党员庄严肃立,神情专注,默默为国旗行注目礼,每一位党员心中都充满了激动和喜悦之情,为身为一名共产党员而自豪,而骄傲。

开展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活动。7月1日,党校全体党员齐聚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全体党员重温了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了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

开展讲一场讲党课活动。近日,在党校五楼教室,常务副校长刘军同志结合“党课开讲啦”活动给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场党课。讲课中,刘校长带我们回顾了我党建党的历史和当年井冈山时期的斗争。讲课深入浅出、引人入胜,将党史教育贯穿始终,使党员既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又提高了党员的党性意识。

开展观看一场专家讲座活动。近日,在党校五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清华大学远程教育组织的七一特别节目,由清华大学教授韩冬雪讲授的《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历程》,整场报告发人深省,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爱党情怀,促使全体党员担当使命,努力工作。

开展一次红色经典作品赏析活动。在7月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庆“七一”红色经典作品赏析活动,通过本次读经典、学党史,唱红歌庆“七一”红色经典作品赏析活动,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和伟大成就,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更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全体党员干部热爱祖国、热爱党的热情,展现了我校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开展一次表彰优秀树立榜样的表彰会。“七一”前夕,我校开展了一次评优秀党员表彰会,5名在今年上半年表现优秀的党员受到了表彰。校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向先进学习,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为党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