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委党校“双创”齐发力 备战迎验收

时间:2020-06-08 15:49:41  来源:睢县网  作者:陈磊

今年是县委党校创建市级卫生单位的首发之年,亦是迎接市级文明单位标兵验收的收官之年,为加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及市级卫生单位创建工作(以下简称“双创”),进一步提高“双创”工作质量和水平,6月8日上午,县委党校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商丘市文明单位(含标兵)测评体系》(以下简称《测评体系》)、《商丘市卫生先进单位(小区)考核评分表》(以下简称《考核评分表》)进行了全面、系统、细致的解读,特别是对《测评体系》及《考核评分表》中变化部分、增加内容、在申报、管理等实际操作中需要注意的方面,做了详细的说明。

针对当前工作进度,会议要求,一要提升站位,狠抓落实。紧紧围绕“双创”工作要求部署,大力加强卫生单位及文明单位建设,坚持高站位谋划、高标准实施、高要求推进“双创”工作;二要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严格对照《测评体系》及《考核评分表》考核标准和要求,“双创”工作领导组要充分发挥组织效能,建立健全各项工作机制,确保主体责任人各司其职,各项工作开展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留盲点;三要全员动员,形成合力。单位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步调一致,齐抓共管,共同做好“双创”工作。

会上,与会人员对“双创”工作的具体细节、工作开展以来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集中讨论。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