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备战知识竞赛

时间:2020-01-03 11:35:44  来源:  作者:吴晓洁 王凯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调动干部职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睢县自然资源局积极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通过不断丰富主题教育形式,让干部职工学习理论知识活起来、动起来。

形式多,内容全,构筑主题教育学习新高地。知识竞赛内容丰富,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必答题涵盖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历史”、“宪法知识”、“党章党规”、“扫黑除恶”等内容;抢答题为计时抢答环节,风险题分为“10分”“20分”“30分”三个部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

敢比拼,强对抗,争做学习教育新达人。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队员的轮番作答,小试牛刀,通过基础知识的快速问答进入比赛状态。在紧张刺激的抢答环节,考验的是参赛者的反应能力和答题速度,实力和自信心是本环节获胜的关键。随着抢答越来越困难,比赛也逐渐进入了白热化,每一个参赛选手都在加油助威中奋勇争先。风险题的加入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各参赛队队员合理利用规则,或保守答题,或主动出击,努力翻盘逆袭,克服多重干扰,争分夺秒多答题,力求最后胜利。

求创新,变主动,检验学习教育真实效。本次知识竞赛,是各单位抓实抓好学习主题教育、检验学习强国学习成果、扩充党的知识并及时进行学习反思的积极尝试。通过竞赛活动,各个参赛队员在竞赛中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增强了学习得积极性与主动性,形成了浓厚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氛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