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农业农村局赴汝州市学习考察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时间:2019-11-20 15:16: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为学习借鉴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积极稳妥推进睢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11月19日,县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带领试点乡镇、村有关负责人、县农经站业务骨干一行10人赴汝州市对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考查学习。

考察组一行在当地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带领下,实地考察了汝州市塔寺社区、骑岭乡马庙村、温泉镇朱寨村的产权制度改革情况。考察组深入到街道社区村组,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认真通过听取改革情况介绍、仔细查看各村改革相关资料,并与镇村干部就如何做好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特别是对集体组织成员界定、股权设置、村集体经济股份合作社的成立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对汝州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有了较为清晰的了解,这对我县下一步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有很大的借鉴作用。

考察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看成绩、找差距,学经验、找不足,议思路、谋发展,要看得仔细、听的认真,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对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指明方向。要借鉴先进经验,因地制宜,积极结合我县实际,围绕身份界定、股权设置、股份量化、登记运营等重点环节,集中力量、倒排工期,积极稳妥推进我县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