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9-19 09:55:50  来源:睢县网  作者:霍晓龙

9月18日下午,睢县供销社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睢县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切实做到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集中精力,精心组织;严格标准,务求实效。

会议指出,县社党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学高一层,结合主题党日、革命传统、警示教育等活动,深入开展调研,做好结合文章,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一是站位要高。这次主题教育,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引导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行动要快。按照县委党委的总体部署,立说立行,迅速行动,县社党组已经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办公室,今天召开部署大会,是为了全面安排部署,迅速在供销系统掀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热潮。三是标准要高。要对表对标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聚焦解决思想根子问题,增强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工作各项任务。四是措施要实。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主题教育同机关效能建设、行风建设、三大攻坚战及深化供销社改革发展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热情,助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五是成效要好。重点要教育广大党员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守初心、勇担当,破解改革发展难题,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实际效果取信于民,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扎扎实实成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