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商丘市睢县中医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进机关”活动

时间:2018-06-05 15:00:26  来源:睢县网  作者:

6月1日下午,商丘市睢县中医院在门诊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报告会。200多名党员代表及医院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党委书记为大家宣讲了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报告为党和国家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学深悟透,切实掌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学校改革发展,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紧密结合十九大报告中对党的建设、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的新要求,抢抓机遇、深化改革,推动医院特色发展、内涵发展;三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凝聚人心、提振精神,全力推进“文明医院”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医院。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以党的十九大为新起点,继续努力,奋力拼搏,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工匠精神,为建设和谐医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