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卫计委、计生协举办2018年双节“健康睢县 共建共享”主题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02-12 10:23:0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卫计委

图片1.jpg

为推进健康睢县建设,提高全民健康素养,营造有利于卫计工作发展的良好氛围,2月11日上午,睢县卫计委、计生协在县北湖公园铁人广场举办了2018年春节元宵节“健康睢县、共建共享”主题宣传月活动。委机关宣传科教股、办公室、妇幼股、健康扶贫办公室、基层指导股、药政股、流管股等相关股室以及药具站、卫计监督所、疾控中心、120急救指挥中心、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康复医院)等共计14个单位参加了该项活动。

活动现场,委机关工作人员采取在广场上摆放宣传版面、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品和宣传折页、开展义诊服务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健康扶贫政策、全面两孩政策、计生奖励扶助政策,讲解优生优育、生殖保健、流动人口均等化服务、免费“两筛”政策及合理用药等知识。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为群众量血压和心肺听诊,并提供健康咨询服务;县疾控中心向群众宣传慢性病防控知识,免费发放控盐罐、控盐勺。

此次活动,共悬挂标语横幅25条,展出宣传版面18块,发放宣传册500余份,避孕套3000支,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发放“定量油壶、盐勺、盐罐”套装300套。本次活动拉开了双节期间“健康睢县 共建共享”主题宣传月活动的序幕,在下步工作中,全县卫计系统将围绕活动主题,灵活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迅速掀起宣传热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