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卫计委组织收看警示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二)》

时间:2018-02-12 10:22:27  来源:睢县网  作者:卫计委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员干部的勤政廉政、廉洁自律意识,2月11日下午,县卫计委组织委股级以上党员干部、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乡镇卫生院院长收看了警示教育片《党旗下的忏悔(二)》。

该片讲述了商丘市商运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郭东方由一名人民公仆到腐败分子的蜕变过程。郭东方也曾年轻有为,对国家和社会做了一些有益的事,但是在灯红酒绿、纸醉金迷面前迷失了方向,失去了信仰,脱离了组织制度的约束,我行我素,政治上丧失信念,经济上贪得无厌,生活上腐化堕落,公然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挥霍浪费公共财产,生活腐化堕落,县在十八大后仍不收手、不收敛、不知止,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情节严重,性质恶劣。影片最后,郭东方面对党旗重温誓词,痛哭流涕,深深忏悔。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权力腐败的严重危害性,对于严守纪律规矩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