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时间:2017-11-01 09:43:20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先胜

睢县食药监局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会议 (31546).jpg

10月31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

会议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概况,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大在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上、新中国发展史上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全县食药监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制定学习方案,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食品药品监管全领域、全过程、全方位。

会议强调,全县食药监系统干部职工要在深学深悟、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努力践行“四个最严”要求,严把从农田到餐桌、从实验室到医院的每一道防线,全力保障饮食用药质量安全,要总结好2017年工作,谋划好2018年工作,保证工作的延续性。同时,全体干部职工要丰富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通过上党课、志愿服务活动、知识竞赛等多种方式开展学习。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