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县工信局积极组织参与洽谈活动 有效促进承接产业转移

时间:2016-08-29 16:24:5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工信局

县工信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精神,抓住国家、省、市实施十大产业调整和转型升级的机遇,把承接产业转移工作做为重中之重来抓,以优势产业为主要依托,以产业集聚区为主要载体,围绕制鞋和电子信息产业不断完善产业体系,吸纳整合要素资源,进一步突出承接重点,创新对接举措,推动承接产业转移实现新突破。4月22-24日,我县组织制鞋服装企业参加了2016中国商丘纺织服装及鞋业产品展销会,在布置展厅和展销会期间,我局派出专人积极协调组织嘉鸿鞋业、嘉晋鞋业、豪烽鞋业、腾润鞋业、华莹鞋业、源龙鞋业、至和鞋材、春和服饰、若男佳人服饰等40多家企业,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布展工作。展销会期间,睢县展馆共接待客商3万余人次,签订合作意向150余份。展示出了睢县纺织服装及制鞋业的产业特点、发展优势和优良环境,进一步宣传了我县企业,让更多的消费者、投资者了解到我县产品、熟知我县品牌,提高睢县鞋业产品的知名度和认可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