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团县委开展“欢乐开学季、城乡1+1” 贫困学子开学前慰问活动

时间:2016-08-29 14:18:46  来源:睢县网  作者:团县委 卢大辉

愉快的暑期即将结束,在新学期开学之际,8月28日上午,团县委与当地党委政府、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道,带着对贫困学子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进村入户看望慰问贫困学子。

在长岗镇北村贫困学子王振启家中,长岗镇党委书记马伟、团县委副书记徐慧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王振启亲切交谈,了解近段暑期生活和学习情况,鼓励他好好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要勇敢的承担起个人、家庭的责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关爱你的人。长岗镇党委政府还给王振启带了500元慰问金、日常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也为王振启送来了100至200元不等的慰问金和学习书籍。

在河堤乡马路口村委阎庄村,徐慧与爱心企业鼎盛置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带着2000元希望工程助学金来到贫困大学新生黄会霞家中,助力黄会霞顺利踏入大学校门。徐慧亲切的嘱咐她要把眼光放长远,制定好奋斗的目标与计划,勇于行动,要珍惜大学校园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大学丰富的学习资源,广泛学习各种科学知识,丰富技能,提高本领,要多参加公益活动,注重提高政治素养,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对她的关爱。

今年,团县委在希望工程工作中,大力推行城乡1+1工作模式,为城市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乡村贫困学子架起一座相互沟通关爱的桥梁,让社会公益资源通过这一渠道以一对一、多对一、一对多等形式直接送到贫困学子手中,直达快捷,高效有力,也为当前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