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农科所认真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16-08-26 11:37:18  来源:睢县网  作者:张春辉

8月26日,睢县农科所召开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文件精神,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县开展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工作方案》,进一步提高认识,牢记党的各项纪律,一律不得出入私人会所,坚决杜绝接受吃请行为,并对专项治理工作开展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一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一把手负总责,以党员干部出入隐蔽场所违规吃喝专项治理为抓手,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坚持不懈的推进作风建设。

二要守纪律讲规矩,自觉接受监督,对歪风邪气坚决予以抵制,面对任何消极腐败现象要“零容忍”,要时刻保持敏锐的“边界意识”和“红线意识”,真正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三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四个不为”专项治理,严明纪律、自查自纠、作出公开承诺,确保不闯“红线”、不闯“雷区”。

四是全体党员干部签订承诺书,确保做到承诺践诺,不出入隐蔽在居民小区、写字楼等不向公众开放、只对少数人开放的餐饮服务场所,不出入实行会员制、只有会员才能出入的私人会所,不接受和持有私人会所会员卡,自觉接受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