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国土工作群高效传递正能量

时间:2015-04-23 15:11:30  来源:睢县网  作者:许锦凤

睢县国土工作群自创建以来,通过严格规范管理、在线顺畅运行,有效成为全县国土资源系统内部信息传递、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业务交流、弘扬文化的重要平台,凸显了反应快速、工作便利、办公高效等作用,强有力地助推了国土部门有效落实保护资源、保障发展、维护权益、服务社会等职能职责。

一是严格实名加入,促进学习交流。国土群开通以来,由群主统一管理实行实名制加入,发挥“指挥棒”和“风向标”作用,共同分享工作劳动成果,加强业务互动交流,快速普及学习上级下达文件精神、国家土地新政策等,使大家在知识的增长、观念的转变、思维方式的改变诸多方面有效得到提高。二是严格规范管理,提高工作效能。通过国土群平台,建立统一的工作标准、规范的操作程序,达到公开透明、政令畅通、运转协调、廉洁高效的目的;使大家对待工作由被动接受向主动参与转变,由领导要求向主动践行转变,达到优化办事流程、创新办事模式、完善办事制度、提高工作效率的目的。三是严格执行制度,推进依法行政。调动全局干部共同学习土地法律法规,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加大保护土地资源和节约集约用地宣传,构建依法管地用地的社会体系。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