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农业局召开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4-05-20 09:38:11  来源:睢县网  作者:王中玉

5月19日上午,我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县委书记吉建军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争当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为题,为全县领导干部作了一场专题辅导报告。为迅速学习传达县委书记吉建军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辅导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5月19日下午,县农业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局属各股站室负责人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会议,对下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为全局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基础。

就贯彻落实好报告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永新指出,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局党员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吉书记的报告,深刻领会焦裕禄精神的实质内涵,深刻领会全县总体发展思路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合力,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推进富民强县、争先晋位加快崛起上来。二要紧密结合,搞好活动。结合农业局实际,全体农业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基层、接地气、通下情,要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要加强作风建设,转变工作作风,按中央“八项规定”标准规范行为;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不断提高农业农村工作整体水平。三要深刻领会,扎实工作。农业部门要开展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必须深刻领会中央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正解认识当今中国“三农”问题,扎实开展工作,学会“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坚持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利益、提高群众工作水平,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的“四风”问题,树立农业科技工作者的良好形象;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形成覆盖从田间到餐桌全过程的农产品监管制度,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