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德商村镇银行多措并举做好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

时间:2014-05-16 16:03:23  来源:睢县网  作者:刘尚倩

打非3.jpg

打非1.jpg

根据省市政府的安排,针对我县非法集资的严峻形势和民间资本市场异常活跃的现象,5月15日上午,县金融办在县北门口广场组织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睢县德商村镇村镇银行积极响应并参与。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目的是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案件的发生,维护正常的经济金融秩序。我行为积极响应县金融办做好打击非法集资活动的号召,制定了《睢县德商村镇银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方案》,通过设置以“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答疑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特点、识别方法、常见手段以及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

此外,为提高我行员工防范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我行还组织员工签订了员工防范、打击非法集资活动承诺书和员工涉及民间融资行为排查情况表,努力营造良好内外部发展环境,促进业务经营又好又快地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