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睢县供电公司总经理崔国栋荣获河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时间:2014-04-30 08:59:32  来源:睢县网  作者:白海涛

2014年4月28日,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在省人民会堂召开大会,隆重表彰2013年以来在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省委书记郭庚茂、省长谢伏瞻出席会议并为劳动模范颁奖,国网睢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崔国栋同志荣获2014年度河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崔国栋任睢县供电公司总经理以来,以身自律,廉洁清正。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约法三章”,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增强遵守廉洁自律规定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切实做到了清正廉洁;决策民主,执行高效,积极倡导“实干兴企”的方针,创新突破,锐意进取,狠抓队伍建设,坚决执行“三重一大”的工作程序,认真坚持民主集中制,加强民主管理,突出依法维权,落实企务公开,充分发挥每名职工的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管理,力求创新,以“一、二、三、四、五”的工作理念,落实“管理业务流程化、岗位责任定量化、工作考核绩效化、工作行为规范化”为目标,以完善制度为重点,推进业务流程化、工作标准化和考核严细化,逐步解决管理中存在的粗放问题。完善规划,强化电网建设,开展完成线路综合治理、农村台区综合整治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工作,农村安全用电强基固本工程被评为河南省电力公司示范单位,睢县电网的供电可靠性稳步提高,促进了公司主要业绩指标及管理水平的提升,2013年供电量8.6亿,创造历史新高,增幅达全省前列;安全生产,以人为本,坚持安全生产“全覆盖、零容忍、严监督、重实效”的工作理念。加大隐患整改治理力度,建立健全安全生产检查工作责任制,实行谁检查、谁签字、谁负责,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实行安全生产和安全生产事故风险“一票否决”,以“可控、”“在控”为目标,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考核奖惩,全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农电强基固本工作2013年获得省公司创新班组三等奖,农电联防工作被省公司列为保护终端典型经验在全省推广;优质服务,树立形象,认真贯彻“四个服务”的方针,把加强行风建设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归宿,尽最大努力实现与客户之间的和谐双赢。创新服务模式,加大了对“三农”和产业聚居区企业的服务力度,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睢县供电公司连续6年获得行风评议社会服务行业第一名,公司95598呼叫中心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工人先锋号;文化建设,营造和谐,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每年举办一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规范职工的文明行为,公司继续保持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称号,重视职工之家建设,切实把职工之家建设同两个文明建设紧密结合起来,形成了“政治上支持建家、精神上鼓励建家、思想上帮助建家”的党政工共同推进的格局。公司职工之家2013年被中华全国总工会评为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白海涛)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