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文章中心 > 人物

任慧娜: 梦想绽放青春 实干出彩人生

时间:2016-04-07 09:15:45  来源:  作者:

 7022617_090112244127_2_副本.jpg

梦想绽放青春 实干出彩人生 

——记农行睢县支行凤城分理处柜员任慧娜 
 
张雅静 李继承 马东民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三年前,任慧娜怀着对未来的憧憬走出大学校园,来到了农行睢县支行,决定在这里演绎无悔的青春。转眼间三年过去了,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业绩和惊天动地的事迹,但她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在农行的大家庭里逐渐成熟,走在农行“大行德广 伴您成长”的道路上,步伐越来越坚定。
 
  满怀激情迎“春天”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又一个春天如约而至。农行睢县支行上至行长下至员工,都铆足了劲,在营销、服务上下功夫,为实现“春天行动”的目标努力着。任慧娜被深受感染,“春天行动”一开始,她就开启了“5+2”、“白+黑”工作模式,主动放弃休息日,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全身心地扑在工作上。
 
  这期间,任慧娜身兼数职,当班时她是柜员,不当班时她是大堂经理,晚上她又是信用卡录入员,对每个角色她都力求扮好。
 
  做柜员时,她快速认真办理每一笔业务,努力为客户提供最好的服务;大堂值班时,自助发卡机前、超级柜台边、网银下载区内,到处都有她活跃的身影;刚有点空闲,她又和同事相约而行,逐家逐户上门宣传营销。此外,她还担负起全分理处信用卡资料的录入工作,白天没有时间,就晚上加班录入,一盏灯,一台电脑,它们陪着她熬夜到凌晨。一个月时间,她录入信用卡资料100多张,向着“春天行动”的目标迈了一大步。
 
  微信营销掀“春潮”
 
  “怎样将农行产品更直观地展示给客户,以激发客户的购买意向呢?”“春天行动”伊始,任慧娜就动起了脑筋,“不如套用一下现在最流行的形式——‘微’一把,如何?”
 
  心动不如行动。去年底,她率先在朋友圈里建立微信群,在群里发送农行黄金产品“传世之宝”金条、金银手镯、猴年金钞等。一时间,微信平台成了展示农行特色产品的“专柜”,亲切的自制广告语配以精美的图片,吸引着客户的眼球。有客户看到微信后,立即打电话给她:“太好了!没想到你们农行今年有这么好的产品,很有新意,我要金手镯一个、猴年金钞五套……”
 
  好的经验当然要和大家分享。在任慧娜的发动下,各网点员工争相效仿建立各种微信群,贵金属销售的火爆之势如“春潮”般涌动。春节前后,她自己就营销七套金银钞、两只金手镯。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凤城分理处也率先完成了县行分配的“春天行动”贵金属销售任务。
 
  贴心服务吹“春风”
 
  “小妹,这10万元钱是我刚从银行取的,给我存75天的安心灵动理财产品,以后我的钱都会存到农行,因为你们才是真正贴心的银行。”今年春节过后,张女士拿着一袋现金对任慧娜说。
 
  原来,这位客户是做小生意的,年关将近,收到的零钱比较多,一元的、五元的、十元的都有,而且破旧不堪,她连着到好几家银行网点去兑换均没有成功。“你能帮我存下零钱吗?”“当然可以,您稍等。”当张女士来到凤城分理处任慧娜的柜台时,终于听到了肯定的回答,她这才松了口气。看着这一袋零钱,任慧娜却开始发起愁来,当时正是客流高峰期,营业柜台根本忙不过来,怎么办?她马上将情况报告给了网点负责人张主任,张主任立即召集人员对零钱进行清点。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细点、清理,最终为客户存款3.5万元,让客户满意而归,张女士也从此成为凤城分理处的忠实客户。
 
  像张女士这样的客户不在少数,在她们眼里,任慧娜就是农行的“活名片”。在业务上,任慧娜练就过硬的本领,对待客户,她争做贴心人,献上至诚服务,擦亮了农行的“金字招牌”。
 
  防控风险送“春雨”
 
  “春天行动”期间,客户张先生对凤城分理处的员工们竖起大拇指:“谢谢你们,你们真是‘及时雨’,是我的‘贴身保安’啊!”在他的连连称赞声中,我们得知了事情的前因后果。
 
  不久前,该客户匆匆忙忙来到任慧娜的窗口,要求办理转账业务,并一直催促她快点办理,说自己的钱马上就没有了,要赶快转到安全账户上去。凭着职业的敏感性,任慧娜意识到客户可能遇到了骗子,按照惯例,她在询问客户是向谁汇款等问题之后,确定客户是遇到了电信诈骗。之后她和网点主任、主管一起对客户进行耐心讲解,最终为客户挽回了财产损失。
 
  从“春天行动”开始,凤城分理处已经堵截了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等案件3起,成了老百姓心中真正放心满意的银行。
 
  敬业奉献谱“春光”
 
  由于长时间的超负荷工作,任慧娜的身体支撑不住了。开始是普通的感冒,最后是长时间的低烧,持续将近一个月,其间大家多次催她去医院检查,她看到分理处每天拥挤的客户和繁忙的业务就咬牙硬撑着上班,就这样坚持了二十多天,最后实在受不了了,才去医院做了检查。还没等结果出来,她就又急忙赶回行里,吃点药继续上班。她的精神感染了大家,“都说80后、90后大学生是娇生惯养的一代,我看未必,像慧娜这样敬业的大学生员工,有多少我们要多少!”凤城分理处主任动情地说。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入职三年来,任慧娜先后获得“服务明星”、“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面对成绩,她总是笑着说:“没有农行这个大家庭,没有领导和同事们的关爱,怎么会有我今天的成长?”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人生的道路有千百条,作为农行系统的一名普通员工,凭着对事业的满腔热忱和执着追求,任慧娜这朵娇艳的小花,在春光中将绽放得更加灿烂。
 
 
 
本篇文章来源于商丘网 原文链接:http://epaper.sqrb.com.cn/sqrb/html/2016-04/06/content_317443.htm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