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县直单位 > 睢县农机局 > 政务公开

农机局机构设置

时间:2013-12-03 16:01:34  来源:  作者:

 农机局内设科室及职责

1、办公室

职责:协助局领导组织协调机关日常工作,贯彻执行局机关各项规章制度;负责文秘、保密、信访、档案、保卫、机要、统计、综合信息、计划生育,后勤和接待工作;制定农业机械化中长期战略规划,确定年度发展目标步骤,并组织实施。负责重要决策的督查落实、年度目标考核工作。

2、机务管理股:

职责:负责农业机械的使用、管理,组织实施农机职业技能鉴定、农机修理和修理工考核发证、农机修理网点建设,农机安全生产、农机供油网点建设,农机节油、抗灾救灾、大中型拖拉机更新工作。

3、科教股

职责:负责农机化科技研究、技术推广、教育培训的管理工作;负责农机化新技术引进、开发、推广、农机购置补贴及农机化重大项目的立项、报批、实施和监督管理;负责农机科学技术的普及,科学成果的申报和评定,农机成人教育行业管理,管理人员及专业技术人员的继续教育,农机科研、推广,大型农业机械、高级驾驶操作人员的培训及其它实用人才的培训。

4、人事股

职责:负责人事、政工、劳资、老干部、党务、纪检、监察、科技干部管理、农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的初审推荐工作。

5、财务股

负责农机事业经费的管理、使用,负责全县农机系统内部财务审计、财务统计、农机化项目资金的计划、分配、管理和监督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